hotaimotor

May
12




C哩 C哩泰山篇幕後花絮之探秘陽明山~ 05/12

  這次為展現活動精神減碳抗暖化、守護海岸線,呵護您我家園行動,我們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取景拍攝,因為後火山活動的影響,使區內土壤溫度偏高、再者,因為冬季東北季風直撲而下,帶來過多的雨量,氣溫亦明顯偏低,致使本區除了擁有亞熱帶雨林、暖溫帶常綠闊葉林與山脊矮草原等不同的植物帶外,甚至連生長於中央山脈海拔 2500 公尺的高山植物亦可在此見到蹤影,園區內的植物種類含部份馴化栽培種共約有 1,359 種,其生育環境包括了水生與陸生兩種衍生環境,造就了陽明山國家公園深具特色的原生態自然環境。
    製作團隊於上午10點抵達了中華民國童軍陽明山活動中心,這裡還真是樹林茂盛的露營基地,大夥兒分頭進行場景設定及服裝造型準備,這裡是拍攝本片泰山最愛的家-綠意盎然的森林場景,拍攝重點是泰山和珍最愛的盪樹藤,以及與土著們開心地跳舞享受著快樂時光!也因盪樹藤具有一定危險度,因此大家更是全神貫注檢視每個細節,在森林群舞時……泰山、珍、土著及猩猩投入演出,現場工作人員也不自主跟著打起拍子呢!當天色漸暗時導演喊出:CUT,殺青!大家高興地鼓掌叫好,收工時團隊每個人都帶著汗水互相說著謝謝!這次公益廣告的順利拍攝,讓大家感到受益良多也非常高興有機會能為公益付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