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aimotor

May
8





C哩 C哩泰山篇幕後花絮之前進白沙灣~ 05/08

  這次為展現活動精神減碳抗暖化、守護海岸線,呵護您我家園行動,我們前往台灣本島最北端,日治時代有「台灣鎌倉」之稱的白沙灣海水浴場取景拍攝。
  白沙灣海水浴場位在新北市石門區,夾處於麟山鼻和富貴角兩岬角合抱而成的半月形天然海灣,沙灘長達1公里,沙質粗圓白亮,素以沙白水清聞名。
  清晨5點天還沒亮,拍攝團隊即浩浩蕩蕩抵達白沙灣,各組工作人員開始忙碌起來!重頭戲就是化妝師和造型師,完整地把土著演員們及泰山給呈現出來!當攝影組燈光組也在忙著架設時,遠方海平面太陽緩緩升起時……大夥兒都被當下美景給吸引住,發出讚嘆!直呼來過白沙灣多次從未看過如此美的白沙灣日出。
  導演確認演員們妝容後,也提醒編舞老師抓緊時間讓他們多排練舞蹈,壯碩的泰山演員也和演員珍在旁研究腳本熟悉對戲重點,當開始拍攝時發現大夥兒都非常配合導演要求,每個鏡頭都能抓住演繹重點!當拍攝告一段落準備轉場到下個拍攝景點時,看見汗流浹背的團隊們都會一起將沙灘整理乾淨!他們說,我們拍公益廣告更該帶頭保護環境,真是讓人感到高興!